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罗刹天赋技能:风花系
风刃 风刃 近程物理技能 对敌方1个目标进行风刃攻击,造成55%物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物理伤害。
无声 物理技能 进入风遁状态,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20%,最多持续4回合。在风遁状态下,除防御以外,任何动作会从风遁状态现身。你不会在风遁状态下受到任何攻击。在风遁状态下手受到任何伤害都会导致现身。
凋零 凋零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一个目标,使其每回合减少生命,减少值是你物攻属性的4%再加20点,持续5回合,并使其在2回合内无法施放法术技能,该技能只能在风遁状态下使用。
风香花醉 近程物理技能

攻击敌方1个目标,60%几率使其昏睡3回合。任何攻击都会使昏睡的目标苏醒。该技能只能在风遁状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
风过无痕 被动技能 使你的无声冷却时间减少4回合,并使你从无声中出现后的三回合内,伤害提高6%。
刹那芳华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127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。
风卷 近程物理技能 猛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125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。该技能只能在风遁状态下使用。
无孔不入 被动技能 使你的风刃攻击忽略目标5%的防御。
风遁 被动技能

使你以风遁的状态进入战斗,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20%,最多持续3回合。在风遁状态下,除防御以外,任何动作会从风遁状态现身。你不会在风遁状态下受到任何攻击。

生灭 被动技能 使你的刹那芳华造成的伤害提高10%。
飞花护佑 物理技能 以飞花护体,清除你所附带的所有不利状态和毒类型持续伤害,并使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90%,持续2回合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出招速度-1000。冷却时间15回合。
无情 近程物理技能 使敌方1个目标每回合减少生命,减少值是你物攻属性的24%在加20点,持续4回合。
致命 被动技能 暴击后伤害永久提高5%
残云 被动技能 使你的风卷暴击额外提高13%
不屈 被动技能 所有导致你死亡的攻击都会使你的生命降低至最大生命的1%,并且在此后的1回合内,你受到的所有物理和法术攻击最多对你造成5点伤害,但你附带的所有有利及不利状态都会被清除。这个效果在每场战斗中最多触发一次。
鲜血飞溅 被动技能 使你的凋零和无情伤害提高6%。
窥伺 物理技能 使你的无声、凋零、飞花护佑冷却时间立刻结束,并进入风遁状态,最多持续3回合。从风遁中解除后,你将获得洞察效果,使你在接下来的3回合内无法再次进入风遁或风影舞状态。
风影舞 物理技能 立即进入风影舞,无论是否处于风遁状态,都可以使用风卷、凋零和风香花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