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修罗天赋技能:挡系
裂地斩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57%物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物理伤害。
铁骨 被动技能 钢筋铁骨,永久提高你4%的物防属性。
怒吼 远程物理技能 大声怒喝,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%物攻属性再附加25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有80%几率使目标5回合内强制攻击你。使用增加2个蓄技点。出招速度+500。
修罗义 物理技能 提高我方全体队员3%的最大生命和法力,并使其造成的伤害提高3%,持续5回合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咆哮 远程物理技能 全力咆哮敌方3个目标,造成3%物攻属性再附加25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3回合内强制攻击你。出招速度+200。冷却时间10回合。
战嚎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5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命中率下降10%,持续2回合。
盾墙 物理技能 使用盾牌,8回合内使你的抵挡率提高30%。使用增加2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8回合。
铜头铁额 被动技能 使你每80点生命都会给你带来额外1点物防属性。
暴怒战嚎 被动技能 使你的战嚎暴击后,有50%几率将目标眩晕2回合。
遮日障月 被动技能 将你物理最大攻击力的10%转换为你的抵挡效果。
灵王护佑 被动技能 当你接受治疗时,恢复效果提升5%。
两肋插刀 物理技能 免除我方所有队友本回合的一次物理或法术伤害,消耗你80%的最大生命,该技能释放时要求你的生命值高于80%。使用消耗3个蓄技点。出招速度+800。冷却时间20回合。
复仇 远程物理技能 累积你本场战斗受到的所有伤害,将其10%反击给敌方1个目标,同时有80%几率打消1个有益状态。使用复仇后清空储存的所有伤害。储存的伤害值最大不会超过20000。冷却时间5回合。使用消耗2个蓄技点。
坚韧 被动技能 使你的最大生命永久提高5%,物攻永久提高2%。
铁壁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5%的抵挡率。
不死战神 物理技能 化身为不死战神,3回合内使你受到的物理伤害和法术伤害降低75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