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兵家天赋技能:守系
一鼓作气 物理技能 提高我方10名队员3%的伤害,持续8回合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千里杀将 近程物理技能 向敌方1个目标突袭,造成46%物攻属性再附加40点的物理伤害。
疲兵 远程物理技能 使敌方疲惫,4个目标速度降低10%,持续3回合。
叫阵 远程物理技能 向敌方1个目标发起嘲讽,80%几率使其向你发起攻击,持续5回合。
夺槊 近程物理技能 卸除敌方1个目标的武器,使其无法使用物理技能,持续2回合。
袭扰 近程物理技能 压倒性的打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2%物攻属性再附加5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有100%几率使目标造成的法术伤害降低10%,持续2回合。
横刀立马 远程物理技能 强迫敌方3个目标攻击你,持续3回合。
徐如林 被动技能 使你被昏睡、混乱、僵化的几率降低5%。
一夫当关 物理技能 6回合内使你受到的所有物理和法术伤害减少5%。
强体 被动技能 使你的生命上限永久提高2%。
不动如山 被动技能 不动如山,使你受到的所有物理和法术伤害都减少3%。
疾如风 物理技能 疾如风,英勇作战,使我方全体速度提高,提高值是你根骨的50%再加10点,持续4回合。
吹角连营 被动技能 永久减少你受到法术攻击时3%的伤害。
固若金汤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3%的物理和法术防御。
坚壁清野 物理技能 背水一战,立刻提高你30%的生命上限,同时恢复等量生命,持续3回合。状态结束时,超出上限部分的生命将会被扣除。
善守 被动技能 立刻开启护盾,使你本回合内受到法术攻击时伤害减免95%。
破釜沉舟 物理技能 破釜沉舟,消耗你当前全部法力,恢复你全部生命,同时受到攻击时伤害减少20%,持续3回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