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地魔天赋技能:魄系
炼魄・尸魔 尸魔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8%物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物理伤害。同时变身为尸魔,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6%,并同时将你的所有根骨加点值转换为力量。每名地魔同时只能拥有一个变身状态,其他的变身状态会解除当前变身状态。
炼魄・骨魔 骨魔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56%物攻属性再附加30点的物理伤害。同时变身为骨魔,生命上限提高6%,但攻击时产生的伤害降低50%,并同时将你的所有力量加点值转换为根骨。每名地魔同时只能拥有一个变身状态,其他的变身状态会解除当前变身状态。
尸・血爪 血爪 近程物理技能 以血爪抓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63%物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物理伤害。该技能只能在尸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2个蓄技点。
夺魄・毒血 毒血 远程物理技能 以毒血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8%物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物防属性下降10%,持续7回合。施放夺魄・毒血会解除所有变身状态。
骨・毒刺 毒刺 被动技能 突刺敌方1个目标,造成36%物攻属性再附加3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每回合生命减少,减少值是你物攻属性的5%再加10点,持续3回合。该技能只能在骨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尸・撕咬 撕咬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80%物攻属性再附加12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3回合内,受到攻击时伤害提高5%。该技能只能在尸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消耗5蓄技点。
骨・死眼 死眼 远程物理技能 对敌方1个目标嘲讽,有70%几率迫使其攻击你,持续3回合,并使自己在3回合内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降低10%。该技能只能在骨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蓄技点。出招速度+200。
尸・狂心 狂心 近程物理技能 以狂暴之力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4%物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你4回合内物理暴击率提高4%。该技能只能在尸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蓄技点。
凝血术 凝血术 远程物理技能 使敌方1个目标血液凝固,使其僵化3回合。在僵化状态下,被僵化者每回合生命减少,减少值是你物攻属性的8%再加10点。施放凝血术会解除所有变身状态。冷却时间5回合。
夺魄・猿筋 猿筋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1%的躲闪率。
尸・鬼隐 鬼隐 物理技能 进入鬼隐状态,同时物攻属性提高20%,持续6回合。除防御以外的任何行动都会解除鬼隐状态。在鬼隐状态下受到任何伤害,都会从鬼隐状态解除。该技能只能在尸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12回合。
夺魄・龙爪 龙爪 被动技能 使你造成的物理伤害永久提高2%。
骨・枷锁 枷锁 远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3个目标,造成21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3回合内,命中率下降5%,造成的物理伤害下降5%,并使自己4回合内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降低10%。该技能只能在骨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2回合。
尸・影杀 影杀 近程物理技能 在鬼隐中对敌方1个目标进行偷袭,造成130%物攻属性再附加30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昏迷2回合。该技能只能在鬼隐状态下使用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腥风血雨 腥风血雨 远程物理技能 召唤腥风血雨,使敌方全体4回合每回合生命减少,减少值是你物攻属性的10%再加25点。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法术,4回合内,你需要全神贯注,无法进行任何行动。施放腥风血雨会解除所有变身状态。冷却时间10回合。
骨・碎魂 碎魂 近程物理技能 猛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8%物攻属性再附加120点的物理伤害。这是一种非常强大的攻击,有50%几率使目标眩晕2回合,同时有30%几率驱散目标的2个有益状态,并使自己6回合内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减少10%。该技能只能在骨魔形态下使用。使用消耗3蓄技点。冷却时间4回合。
七魄激扬 七魄激扬 被动技能 使你从每32点最大生命中获得1点额外物攻属性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