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修罗天赋技能:怒系
破浪 近程物理技能 重斩敌方1个目标,造成62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有30%使你下1回合速度提高100。
狂风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2%的躲闪率。
坚毅 被动技能 使你被昏睡,混乱,僵化的几率降低4%。
撕裂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85%物攻属性再附加16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3回合内受到所有治疗的效果降低50%。使用消耗2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5回合。
碎甲 被动技能 你的所有攻击都忽略目标6%的物理防御。
灵王之眼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2%的命中率。
卷浪 近程物理技能 以倒海之力顺势劈下,攻击敌方3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60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,其余目标造成选定目标60%的伤害。使用消耗2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4回合。
狂暴 被动技能 你所有的物理攻击在暴击后,伤害提高16%。
战鼓 被动技能 所有技能的法力消耗永久减少10%。
鲜血刻印 近程物理技能 对敌方1个目标造成45%物攻属性再附加15点的物理伤害,并为自己的武器附上鲜血刻印,持续8回合。附带的鲜血刻印后,你每次造成伤害的攻击都会附带等值于你最大物理攻击力3%的鲜血伤害,但你自己也会受到该次总伤害的10%伤害反噬。鲜血伤害不会受到任何伤害减免效果的影响。修罗在同时只能为自己附带一种刻印。冷却时间8回合。
鲁莽 被动技能 使你从武器获得的最大物理伤害提高8%,最小物理伤害降低4%。
海潮刻印 被动技能 对敌方1目标造成54%物攻属性再附加1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恢复等值于该次伤害50%的生命,并为自己的武器附上海潮刻印,持续8回合。附带海潮刻印后,你每次造成伤害的攻击都会使你回复等值于该次伤害4%的生命。修罗在同时只能为自己附带一种刻印。
地浊之力 被动技能 使你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3%。
怒火中烧 远程物理技能 怒火中烧,使接下来的5回合内所造成的伤害提升50%,但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也提高50%。
潮汐 近程物理技能 将武器灌注海潮之力,重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125%物攻属性再附加40点的物理伤害,并在该回合结束时刻恢复等值于你最大物理攻击力40%的生命和20%的法力。你必须附带有海潮刻印才可以释放潮汐。
血战 近程物理技能 将武器灌注鲜血之力,重击敌敌方1个目标,造成165%物攻属性再附加400点的物理伤害,但你自己也会受到该次伤害25%的伤害反噬。你必须附带有鲜血刻印才可以施放血战。
灵王附体 被动技能 使你的撕裂,破浪,卷浪,血战和潮汐造成的伤害提高2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