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天魔天赋技能:黯系
六欲・色 六欲色 远程法术技能 使敌方1个目标每回合减少生命,减少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2%再加20点,持续7回合。1级“国色”强化效果:是你每次释放六欲・色伤害提高10%,六欲・色消耗的法力提高5%。
三毒・嗔 近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68%法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法术伤害。3级“嗔恶”强化效果:使三毒・嗔命中目标后,你的法攻属性提高15,持续10回合。
镇魂歌 法术技能 开启法术屏障,12回合内使你受到法术攻击时伤害减少6%,并使自己受到的治疗效果提高6%。
三毒・痴 远程法术技能 对敌方1个目标造成70%法攻属性再附加12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使目标在4回合内受到的所有恢复效果降低50%。1级“痴情”强化效果:当释放三毒・痴后,你将进入暝思状态,连续3回合恢复法力,每回合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4%加10点。
国色 被动技能 使你每次施放六欲・色伤害提高10%,但六欲・色消耗的法力提高5%。
嗔恶 被动技能 使三毒・嗔命中目标后,你的法攻属性提高5%,持续6回合。
六欲・空音 远程法术技能 以六欲・空音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52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使目标5回合内生命持续减少,减少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6%再加60点。
天魔祭 法术技能 消耗你的生命转换为法力,消耗生命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00%再加50点,转换的法力值是100%再加80点。
六欲・末香 远程法术技能 对敌方1个目标施放末香,使其每回合减少生命,减少值是你法攻属性的45%再加120点,目标生命减少的30%将转换为你的生命。持续5回合。
痴情 被动技能 当释放三毒・痴后,你将进入瞑思状态,连续3回合恢复法力,每回合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4%再加10点。
六欲・舍意 远程法术技能 六欲・舍意,使敌方3个目标每回合生命减少,减少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2%再加10点,持续4回合。4回合结束时,再次受到一次8倍于每回合的伤害。
天香 被动技能 提高六欲・末香的效果,将目标生命减少的60%将转换为你的生命。
绝响 被动技能 使六欲・空音造成目标每回合损失生命同时,消耗目标的法力,第一回合消耗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0%再加30点,以后每回合效果递减20%,直到效果结束。
六欲・珍味 被动技能 使你的最大生命永久提高6%,并使你受到的法术伤害降低6%。
三毒・贪 远程法术技能 给敌方1个目标施放三毒・贪,造成33%法攻属性再附加40点的法术伤害,并使目标强制攻击你,同时使目标4回合内造成的法术伤害提高3%,但受到的法术伤害也提高3%。
六欲・灵触 被动技能 使你所释放的所有持续性伤害和状态的效果,都额外延长1回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