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地魔天赋技能:魂系
挽歌・催魂 催魂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4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。
鬼魅・烟离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鬼魅・烟离为你作战。鬼魅・烟离可以使己方全体受到的伤害减少。鬼魅・烟离的能力由玩家的智慧和技能等级决定。地魔同时只能召唤一只鬼魅,召唤鬼魅・烟离的同时会收掉其他的鬼魅。冷却时间3回合。
挽歌・安魂 安魂 法术技能 治疗我方1名队员,恢复其生命,恢复值是你40%法攻属性再附加65点。施放挽歌・安魂会解除所有变身形态。使用增加2个蓄技点。
噬魂调 被动技能 使挽歌・催魂造成伤害的10%转换为你的生命。
鬼步舞 鬼步舞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4%的法术暴击率。
鬼魅・纸偶 纸偶 法术技能 召唤鬼魅・纸偶为你作战。鬼魅・纸偶可以使己方全体受到的恢复效果提高,并每回合治疗己方一名队员。鬼魅・纸偶的能力由玩家的智慧和技能等级决定。地魔同时只能召唤一只鬼魅,召唤鬼魅・纸偶的同时会收掉其他的鬼魅。冷却时间3回合。
挽歌・回光 回光 法术技能 治疗我方1名队员,恢复其生命,恢复值是你102%法攻属性再附加75点。施放挽歌・回光会解除所有变身形态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戏・厉鬼降 厉鬼降 法术技能 使我方1个召唤兽免除所有物理和法术伤害,持续2回合。技能释放时,清除该召唤兽所有不利状态。该技能只能对我方召唤兽使用。使用消耗1个蓄技点。
鬼魅・鬼伞 鬼伞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鬼魅・鬼伞为你作战。鬼魅・鬼伞可以使己方全体造成的伤害提高。鬼魅・鬼伞的能力由玩家的智慧和技能等级决定。地魔同时只能召唤一只鬼魅,召唤鬼魅・鬼伞的同时会收掉其他的鬼魅。冷却时间3回合。
魂绕舞 魂绕舞 被动技能 使你受到的所有物理和法术伤害都减少3%。
强化安魂 被动技能 使你的挽歌・安魂有33%几率追加一次额外治疗,但每次的治疗效果将降低20%。
挽歌・复生 法术技能 复活我方1名队员,并恢复其200生命。使用消耗1个蓄技点。
通灵舞 通灵舞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2%的法攻。
鬼魅・凶神 凶神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鬼魅・凶神为你作战。鬼魅・凶神可以使己方全体物、法暴击率提高。鬼魅・凶神的能力由玩家的智慧和技能等级决定。地魔同时只能召唤一只鬼魅,召唤鬼魅・凶神的同时会收掉其他的鬼魅。冷却时间3回合。
强化回光 被动技能 使你的挽歌・回光暴击率增加5%,如果你的挽歌・回光暴击,你将进入节能施法状态,下回合的法力消耗减少100%。
鬼魅・死灵 死灵 远程法术技能 操纵敌方1个尸体,使其变为鬼魅・死灵为你作战。鬼魅・死灵的攻击能力随技能等级提高而增强。对方无法对鬼魅・死灵使用复活类法术或药品。
鬼魅・恶煞 恶煞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鬼魅・恶煞为你作战。鬼魅・恶煞可以使己方全体速度提高。鬼魅・恶煞的能力由玩家的智慧和等级决定。地魔同时只能召唤一只鬼魅,召唤鬼魅・恶煞同时会收掉其他的鬼魅。冷却时间3回合。
戏・怨魂降 怨魂降 法术技能 以怨魂激发召唤兽的潜力,使我方1个召唤兽进入血性狂暴状态,6回合内召唤兽攻击造成的伤害提高20%,但受到的伤害也提高20%。该技能只能对我方召唤兽使用。
挽歌・葬魂 葬魂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5个目标,造成的伤害会随着战场上尸体的数量增加而强化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