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文士天赋技能:谋系
将进酒 将进酒 远程法术技能 昏睡敌方单体,持续3回合。基础命中率45%,实际命中率受施法者的法攻和目标的法防影响。
倚马千言 倚马千言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5%的速度。
擒贼擒王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6%法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法术伤害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唯我独醒 唯我独醒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4%的苏醒率。
围而不攻 围而不攻 远程法术技能 僵化敌方单体,持续3回合。基础命中率45%,实际命中率受施法者的法攻和目标的法防影响,被僵化的目标受到的所有伤害都减少95%。
众人皆醉 众人皆醉 远程法术技能 带有腐蚀性的酸雨,使敌方3个目标受到26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法术伤害,并使目标在4个回合内受到的物理伤害提高6%。
十步一人 十步一人 被动技能 使擒贼擒王的伤害提高6%。
声东击西 声东击西 远程法术技能 混乱敌方单体,持续3回合。基础命中率45%,实际命中率受施法者的法攻和目标的法防影响。被混乱的目标有50%几率不按照正常的指令随即攻击。
远交近攻 远交近攻 远程法术技能 强大的混乱法术,混乱敌方3个目标,持续3回合。基础命中率55%,实际命中率受施法者的法攻和目标的法防影响。使用消耗1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5回合。
困坐愁城 困坐愁城 远程法术技能 使敌方3个目标受到受到26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,并使其在4回合中,最大生命降低你法攻的30%再附加30点。
洞悉 洞悉 被动技能 使你被昏睡,混乱,僵化的几率降低3%。
剑荡四方 剑荡四方 被动技能 使擒贼擒王的伤害提高5%,并且使擒贼擒王的剑气波及额外1个单位,对其造成本次伤害15%的伤害。
奇门遁甲 奇门遁甲 法术技能 开启奇门遁甲,使我方全体被昏睡、混乱、僵化的几率降低10%。
反间 被动技能 当你的混乱法术成功命中目标后,目标的指令失败率提高到95%。
空城 远程法术技能 使用空城之计,使己方全体反震率提高6%,反震比例提高10%。
平天下 被动技能 使你的法攻永久提高2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