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兵家天赋技能:攻系
匹马单枪 近程物理技能 单枪匹马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66%物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物理伤害。
怒喝 远程物理技能 咆哮攻击敌方3个目标,造成5%物攻属性再附加3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物攻属性降低6%,持续3回合。
透甲 近程物理技能 猛力一击,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8%物攻属性再附加3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使目标物理防御力下降8%,持续5回合。
虎狼之师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2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61%物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物理伤害,其余目标造成选定目标50%的伤害。
横扫千军 近程物理技能 下回合攻击敌方4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94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,其余目标造成选定目标50%的伤害。
热血 被动技能 使你造成的物理伤害永久提高3%。
裂胄 被动技能 当透甲命中目标后,你的所有攻击忽视目标10%防御力,持续3回合。
乘胜追击 被动技能 将虎狼之师的目标数量增加1个,并同时使虎狼之师的冷却时间提高1回合。
一骑当千 近程物理技能 全力攻击敌方4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82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,其余目标造成选定目标50%的伤害。
兵贵神速 被动技能 使你所有消耗蓄技点的技能,消耗的蓄技点数量减少1点。
料敌先机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2%的命中率。
侵掠如火 被动技能 使一骑当千攻击时,有50%几率同时造成目标每回合生命减少,减少值是你物攻属性的17%再加25点,持续3回合。3回合结束时,再受到一次4.95倍伤害。
疑兵 远程物理技能 疑兵之计,使敌方5个目标本回合昏迷,任何伤害和驱散法术都无法解除昏迷效果。
孤注一掷 远程物理技能 奋力一击,攻击敌方3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22%物攻属性再附加50点的物理伤害,其余目标造成选定目标50%的伤害,同时使目标2回合无法使用法术攻击。这是非常强大的技能,因此在施放后,你会虚弱3回合,物攻属性降低。
所向披靡 被动技能 提高你横扫千军效果,对非选定目标的直接伤害增加30%。
善攻 被动技能 擅于作战,使你使用武器的伤害永久提高30%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