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文士天赋技能:医系
截脉指 截脉指 远程法术技能 截断敌方经脉,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4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。
药葫芦 药葫芦 法术技能 使用药葫芦,持续6回合恢复我方1名队员,每回合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8%再加15点。
回春术 回春术 法术技能 妙手回春,持续4回合恢复我方1名队员生命,每回合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2%再加10点。最后一回合将恢复一次4倍于每回合恢复值的生命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五禽戏 五禽戏 被动技能 使你的最大生命永久提高4%。
岐黄术 岐黄术 法术技能 治疗我方1名队员,恢复值是你63%法攻属性再附加30点。同时给予一个持续恢复效果,使其连续5回合恢复生命,每回合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9%再加10点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扁鹊神针 扁鹊神针 法术技能 高速复活我方1名队员,同时恢复其全部生命,和最大法力的30%。出招速度+1000。使用消耗3个蓄技点。
千金方 千金方 被动技能 使你的药葫芦效果提高15%。
金针刺穴 金针刺穴 法术技能 为我方1名队员治疗,使其持续8回合恢复生命。第1回合恢复值你法攻属性的7%再加20点,以后每回合效果提升至前一回合的140%,直到效果结束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祛邪 祛邪 法术技能 强大的驱散法术,驱散我方3名队员的混乱,昏睡或僵化效果。使用消耗2个蓄技点。
杏林春暖 杏林春暖 法术技能 吞噬药葫芦、岐黄术、回春术、金针刺穴和杏林春暖自身的效果,治疗己方3名队员,恢复的生命是你50%法攻属性再附加30点。同时给予一个持续恢复效果,使其持续4回合恢复生命。第1回合恢复值你法攻属性的35%再加30点,以后每回合效果衰减到前一回合的70%,直到效果结束。使用消耗3个蓄技点。冷却2回合。
备急方 备急方 法术技能 高速恢复我方1名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74%法功属性再附加75点。出招速度+1000。冷却时间12回合。
刮骨 刮骨 远程法术技能 驱散敌方1个目标各1个有益状态。
妙手 妙手 被动技能 使备急方的冷却时间减少6回合。
源远流长 被动技能 使你在战斗中可以每回合恢复你等级*6的法力值,但当你在该回合内做出除防御以外的任何行动力时,你在未来的3回合内只能获得1/3的法力恢复效果。
苦艾熏 苦艾熏 法术技能 召唤苦艾,苦艾每回合会随机治疗我方1名队友,苦艾出现后存在6回合。技能等级越高,苦艾治疗能力越强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悬壶济世 悬壶济世 被动技能 将杏林春暖的目标数量增加1个。
青囊经 青囊经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所有的治疗技能20%的效果。
止血术 止血术 法术技能 将目标身上所附带的药葫芦效果移除,并将该次药葫芦剩余治疗效果立即作用于该目标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