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仙家天赋技能:雷系
雷法护体 雷法护体 法术技能 以震雷护体,使你受到攻击时伤害减少3%,持续12回合,使用增加一个蓄技点。
蓄雷咒 蓄雷咒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巨雷击向敌方1个目标,造成60%法攻属性再附加40点的法术伤害,使用增加一个蓄技点。
疾雷咒 疾雷咒 远程法术技能 迅速向敌方1个目标发射一支疾雷,造成51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法术伤害。
惊雷咒 惊雷咒 远程法术技能 以雷神之力冲击敌方5个目标,造成13%法攻属性再附加5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使目标1回合无法使用物理技能。
霹雳 霹雳 被动技能 提高疾雷咒暴击后33%的伤害。
电光 电光 被动技能 处于雷法护体保护下时,所有对你的攻击都会受到一定的反弹伤害,伤害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0%再加10点。
雷霆 雷霆 被动技能 使惊雷咒命中目标后,使目标受到的雷属性伤害提高5%,持续6回合。
雷神诀 雷神诀 远程法术技能 以雷神之名对敌方1个目标进行裁决,造成84%法攻属性再附加30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使目标的物、法术暴击率下降4%,持续3回合。使用消耗一个蓄技点。冷却时间5回合。
召雷诀 雷神诀 法术技能 召唤雷电为你作战,雷云出现后存在5回合。技能等级越高,雷云能力越强。冷却时间8回合
万钧 万钧 被动技能 当蓄雷咒暴击后,你的造成的法术伤害提高3%,持续3回合。
炼气化清 炼气化清 被动技能 使你的法力上限永久提高10%
元婴幻身 元婴幻身 法术主动技能 你将受到雷神的庇护,1回合内免除100%的物理和法术伤害,同时技能释放时清除你的所有不利状态和毒、流血类型的持续伤害。你无法在指令无法成功的时候成功施放元婴幻身。出招速度+800。
天怒 天怒 被动技能 将你智慧的5%转换为你的法术暴击悟性。
震雷诀 震雷诀 被动技能 当你释放召雷诀后,连续6回合恢复你的法力值,每回合恢复你最大法力的1%再加15点。
诛邪 诛邪 被动被动技能技能 你所有的法术攻击在暴击后,伤害提高5%。
天雷轰顶 天雷轰顶 远程法术技能 连续雷击敌方1个目标,每次造成55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法术伤害,最多连击4次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