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天魔天赋技能:咒系
七情・怒魂 法术技能 使敌方1个目标失魂落魄,造成68%法攻属性再附加90点法术伤害。
七情・惧魄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2%法攻属性再附加5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有100%几率使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0%,持续5回合。
七情・哀心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2%法攻属性再附加5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有100%几率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10%,持续5回合。
天魔舞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4%的速度。
天魔怒心 被动技能 你在使用七情・怒魂时暴击率提高10%。
天地哀 被动技能 强化七情・哀心,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15%。
神佛惧 被动技能 强化七情・惧魄,使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6%。
七情・恶灵降 法术技能 召唤七情恶灵为你作战,七情恶灵出现后存在8回合。技能等级越高,七情恶灵能力越强。
百魔哀心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3个目标,造成32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有100%几率使目标受到的法术伤害提高10%,持续4回合。
千魔惧魄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3个目标,造成32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有100%几率使目标造成的物理伤害降低10%,持续4回合。
魔焚 被动技能 使你的法术暴击率永久提高6%。
七情・极乐 远程法术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7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使目标技能消耗比例提高100%,持续3回合。
万魔极乐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万魔攻击敌方5个目标,选定目标造成50%法攻属性再附加200点的法术伤害。同时有80%几率使目标处于他化自在天作用下,3回合内技能消耗比例提高100%。
魔劫 被动技能 你所有的法术攻击暴击后的伤害提高16%。
七情・欢喜 远程法术技能 为敌方1个目标施放诅咒,使其在8回合生命持续减少,每回合减少值是你法攻属性的8%再加10点,同时每回合的伤害都会比上一回合提高20%,如目标在8回合后没有死亡,则你被扣除最大生命的60%作为惩罚。
七情・不了 远程法术技能 汲取目标身上的减益状态,进行攻击。目标身上所带有的减益状态每增加1个,七情・不了造成的伤害将至少提高法攻的42%。目标身上的减益状态越多,每个减益状态带来的伤害增幅越高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