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罗刹天赋技能:雪月系
精准 被动技能 你的人物等级每提升1级,你可以获得额外0.2点命中悟性。
影袭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50%物攻属性再附加40点的物理伤害。
月影 被动技能 你的人物等级每提升1级,你可以获得额外0.2点躲闪悟性。
流光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1%的速度。
流星赶月 近程物理技能 暗杀敌方1个目标,造成62%物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物理伤害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冷却3回合。
黯月 近程物理技能 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6%物攻属性再附加10点的物理伤害,同时有50%几率使目标1回合内无法施放法术技能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出招速度+600.冷却时间15回合。
信念 被动技能 使你被昏睡,混乱,僵化的几率降低3%。
誓约 被动技能 使你在流星赶月后,进入誓约状态,令你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4%,同时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也提高4%,持续12回合。
霜眠 近程物理技能 猛击敌方1个目标要害,使其昏迷2回合。使用消耗5个蓄技点。
月芒 近程物理技能 对敌方1个目标造成45%物攻属性再附加150点的物理伤害,并使你在攻击时附带月芒,所有攻击都可以对额外一个单位造成等量伤害,最多持续4回合。在月芒期间,你对每个单位造成的伤害也会降低20%。冷却时间25回合。
影舞 被动技能 你的影袭每次攻击后可以额外追加一次攻击,但你每次攻击的伤害将降低35%。
摘星 被动技能 使黯月能够打掉目标1个蓄技点。但目标如果使用了防御指令,则无法打掉对方的蓄技点。
强化霜眠 被动技能 使被霜眠的目标,受到的伤害提高5%。
风华绝代 被动技能 你的所有攻击都忽略目标5%的防御。
紫花魂 被动技能 使你的物理暴击率永久提高3%。
飞雪漫天 近程物理技能 连续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40%物攻属性再附加60点的物理伤害,最多连击4次。
紫花天 被动技能 使造成的物理伤害提高3%。
月魂 被动技能 使你进入战斗后每两回合获得一个额外蓄技点。
摄月 物理技能 立刻获得5个蓄技点,同时连续6回合内,每回合获得1个额外的蓄技点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