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佛门天赋技能:禅系
归元咒 归元咒 法术技能 恢复我方1名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45%法攻属性再附加45点。使用增加2个蓄技点。
拈花指 拈花指 远程法术技能 以拈花指力攻击敌方1个目标,造成38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。
步步生莲 步步生莲 法术技能 治疗我方1名队员,使其每回合恢复生命,回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18%再加10点,持续6回合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菩提心法 菩提心法 法术技能 清除我方1名队员1个毒类型持续伤害。
甘脂雨露 干脂雨露 法术技能 复活我方1名队员,并恢复其15%生命。使用消耗1个蓄技点。
金针度劫 金针度劫 法术技能 恢复我方1名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102%法攻属性再附加75点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
自在法门 自在法门 法术技能 强大的驱散法术,可以清除我方3名队员各2个毒类型持续伤害。使用消耗2个蓄技点。冷却2回合。
慈航普渡 慈航普度 法术技能

强大的治疗法术,恢复我方5名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44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。冷却2回合。使用消耗2个蓄技点。生命消耗30。

般若心经 般若心经 被动技能

使你的灵力永久提高5%。

渡人自渡 渡人自渡 法术技能 恢复我方1名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60%法攻属性再附加50点。同时恢复你自身生命,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60%再加50点。冷却3回合。使用消耗1个蓄技点。
迦叶笑 迦叶笑 法术技能 高速恢复我方1名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80%法攻属性再附加225点。出招速度+1000.冷却时间8回合。消耗1个蓄技点。
法相庄严 法相庄严 被动技能 当你的治疗法术暴击后,可以使目标受到的物理和法术伤害减少5%,持续3回合。
无色无相 无色无相 被动技能 将自在法门的目标数量增加1个。
菩萨低眉 菩萨低眉 被动技能 将你的所有治疗法术效果提升4%。
有容乃大 有容乃大 被动技能 将你灵力的40%转换为你的法攻属性。
极乐净土 极乐净土 法术技能

高速施放强大的治疗法术,恢复我方全体队员生命,恢复值是你33%法攻属性再附加50点。出招速度+700。使用增加1个蓄技点。法力消耗825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