资料分类:
世界介绍 新手上路 常规玩法 休闲玩法 帮派系统 装备系统 技能系统 召唤兽系统 坐骑系统 副本系统 交通系统 商业系统 名望系统 日常活动
职业专栏:
仙家 佛门 天魔 地魔 文士 修罗 罗刹 兵家
玩家文章:
综合经验 赚钱相关 任务活动 坐骑宠物 装备打造 玩家交流 心情故事 论坛热贴 游戏视频
游戏资料 [ 文章投稿截图上传 ]


【 技能系统 】



 各职业天赋技能

仙家天赋技能:火系
炎心符 炎心符 远程法术技能 向敌方1个目标发射炎心符,造成46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。释放炎心符后,会使得自身暴击率降低20%,持续4回合,这个效果不会被叠加。
天火符 天火符 远程法术技能 以天火灼烧敌方3个目标,造成36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。冷却时间2回合。
离火护体 离火护体 法术技能 以离火护体,使你受到物理攻击时伤害减少6%,持续12回合。使用增加一个蓄技点。
炼气化元 炼气化元 被动技能 使你的生命上限永久提高2%。
朱雀 朱雀 远程法术技能 召唤神兽朱雀灼烧敌方3个目标,造成50%法攻属性再附加80点的法术伤害。冷却时间3回合。使用消耗1个蓄技点。
引火术 引火术 被动技能 使你的法攻属性永久提高5%,同时你的法防属性永久降低7%。
焚心符 焚心符 远程法术技能 下回合以焚心烈焰轰击敌方3个目标,造成92%法攻属性再附加100点的法术伤害。施放后2回合内,你的速度会降低50%。使用消耗2个蓄就技点。冷却4回合。
赤羽 赤羽 被动技能 将朱雀攻击的目标数量增加1个。
燎原 燎原 被动技能 强化天火符,使天火符攻击时忽视目标10%法防属性。
玄虚化清 玄虚化清 法术技能 精气凝聚于你的队伍,使我方5个队友法力上限提高,提高值是你法攻属性的50%再加10点,持续12回合。使用增加2个蓄就技点。冷却时间20回合。
火神童子 火神童子 法术技能 召唤火神童子为你作战,火神童子出现后存在3回合。技能等级越高,火神童子能力越强。冷却时间10回合。
三花聚顶 三花聚顶 法术技能 连续4回合恢复我方3个队友法力,每回合恢复值是你法攻属性的25%再加20点。使用消耗3个蓄技点。冷却15回合。
火眼金睛 火眼金睛 被动技能 使你的命中率永久提高3%。
乾坤借法 乾坤借法 被动技能 精通乾坤之术,使你的武器带来的法术伤害永久提高4%。
三昧真火 三昧真火 远程法术技能 呼唤三昧真火燃烧敌方全体,造成4%法攻属性再附加20点的法术伤害,同时有50%几率使目标受到的火属性伤害提高10%,持续4回合。使用增加一个蓄技点。冷却5回合。
金乌 金乌 被动技能 永久提高你10%的法攻属性。